今天早上大家一起禱告的主題是哥林多後書
保羅寫信給哥林多教會的同時
用了大量並豐富的"愛的語言"

這裡提到的"愛"不是情人的愛
也不是對寵物或興趣或可愛事物的愛

這樣的愛
不是一種感覺
是決定

我思考最近的心態
因為我也學習成為一個有愛的人
而且是要愛得豐富又活潑

由於我是一個很容易自以為義的人
對於事情的是非對錯常死腦筋地卡住
當我太專注於"公不公平"這部份時
往往失去對人的愛跟接納

愛,才是最大的
所有的規定若沒了愛
就叫人落入失敗和責備中

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作了決定就能自由去愛的人
縱使那人的個性,做法,選擇...都與我不同調
我也有能力去接納跟包容
我知道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畢竟要愛可愛的人事物簡單
要愛那些不同的還有拒絕我的人很難
而且容易熱臉貼冷屁股
但是我也知道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決定,去愛就是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