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刻了
冷冷的空氣中卻有暖暖的節慶味
走進烘焙坊傳來陣陣糕餅香氣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昨天是平安夜
慈光堂今年以傳統詩班陪伴大家
很久沒有唱古早詩歌了
但是在這個時節唱來卻份外地感覺流行
這應該也是基督教界永不退色的"時尚經典"吧!

感謝上帝從歲首到年終都看顧保守著我
我年初時所許下的心願
上帝全部都信實地為我實現了
我的心自由了
我懂得如何去愛了
我常常好快樂
天天有主與我同在
還有今年認識好多新朋友好朋友
這些都使我更加期待來年上帝要在我生命裡做的事
我相信還要更多更美好更令我驚喜

我有一位凡事都能的上帝
我真希望你們都來認識祂
不只是聖誕節才出現的神
祂隨時都在
一直都在
有了祂就什麼都有了
物質上的精神上的一樣都不缺
我的幸福就在祂的手中
很安全.很穩當

我祝福你們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這不只是一句祝賀詞
而是真的要成為你們生活中
每天發生奇妙事情的確據
我們的話語是有力量的
每天都是新的
每天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