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簡單生活節順利落幕
很高興的是那天看到一群我很喜歡的朋友在台下喊我名字
晚上又跟好姐妹朋友們聊天
2008年的12月7日
是令我開心的一整天

原本在戶外舞台吹了風的我
加上疲憊的身體
再加上生理期前的週期性虛弱
再再加上星期一還拖著沒有好好休息的自己在外面奔波
今天早上
一起來就頭痛欲裂

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以為頭要裂開了
還好今天都沒有工作
我就在家休息

體力好的時候
就容易忘了聽身體的聲音
我想我有點太過輕忽地對待自己了
我要好好養身
好好養生
我要健康又快樂

寫到這
我記得有一次去試鏡時
導演問我:你知道做這行工作很不穩定
沒有工作的時候你怎麼做?會不會慌?會不會焦慮?
我說曾經會慌
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會著急
而且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不知道自己的定位跟身份
但是我調適過來了
我知道做這行就是有工作的時候很忙很忙
沒工作時閒得不得了
所以我把不工作的時間
休息.看DVD.閱讀.練習表演.運動
還有每天固定去教會晨禱
我把不工作的時間當作我的工作
這麼一來
等我真的要去表演的時候
就是我享受樂趣的時候囉

常聽人說這行很辛苦
真的不錯
是很辛苦呢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偶.豪.洗.翻!
好了我要早早去睡覺了
養身體也是我的工作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