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平凡.簡單的快樂與創作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以Simple Smile為主題
要使人們在這個低迷又混亂的局勢中找到單純的美好

12/6,12/7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的Simple Life
網址simplelife.tw.streetvoice.com/home.htm
我將與Tizzy Bac合作
在12/7星期日下午為他們合音
五首經典plus三首新歌
合音耶!我滿心地期待

這些日子與Tizzy Bac的惠婷.前源.許兄.小夫排練
從一開始的害羞生疏
到現在每天都期待著下一次的練團
這不過是發生在兩個禮拜的事
這些人
這些歌曲
這種創作的熱情
很不著痕跡卻又是深深地吸引了我
高手.高手中的高手

每次練團結束在回家的路上
我會不由自主哼唱起他們的歌
起床時,腦袋瓜已經等不及
就開始播放這一段段的旋律
真的是太好聽了
"鞋貓夫人""The Falling Summer"
"La Rose De Victor""Tissue Time"
"You'll See"還有三首明年新專輯的歌我不告訴你哈哈

很榮幸能參與他們的演出
如果這是一場戲的話
那我會把合音天使的角色扮演好的
只怕我會間歇性分神
因為我已經悄悄變成Tizzy Bac的小歌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