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開拍的可米新戲"愛就宅一起"
我再次詮釋"壞蛋小白"一角
跟籃球火的天藍壞不同
天藍是嬌生慣養的壞
我的角色小白,是一種動拳腳不動大腦的壞
很像香港電影裡的"傻彪" 我喜歡

更讓我開心的是
這齣戲大家相處好融洽
神真的好祝福我們的劇組
我遇到一群天使

先說丞琳吧
她是陳默默,被我們欺負
戲裡受了很多委屈,導演一喊cut
她馬上露出鬼靈精怪的臉,好討人喜歡
丞琳用收放自如的演技,
讓我在現場馬上從壞蛋變忠實觀眾
她的魅力,男生女生都會喜歡
我好喜歡

再說說公主幫的女孩兒們
晴瑄-公主幫Money
常看雜誌和廣告的人對她都不會陌生
她有拍金飾廣告,tiffany march車廣告,謝霆鋒MV,各大婚紗照...
數不清了啦!重點是,晴瑄人美賢慧又善良,
拍戲時她總會帶一包糖果隨時給大家補充體力
解解嘴巴的無聊.還有,有一天我們在可米門口撿到一隻流浪狗,
因為一大清早沒有動物醫院開,
她就把狗狗帶到拍片現場,買牛奶給狗狗,把屎把尿,拍完再帶去動物醫院,
照顧狗狗直到找到願意養的人
晴瑄正直又有俠義之心 在公車上看到年輕人裝睡不讓座給老人
她會開罵 我深深覺得 娶到她的人有福了 老了也不用擔心沒座位

采薇-公主幫毛毛
伊林model,她有的不只是一雙修長的美腿,更有一顆纖細的心
隨時在察覺週遭的人有什麼需要,然後給予幫助
因為心很細,所以敏感又敏銳,
容易開心,容易傷心,容易被嚇到,容易感受各種情緒
對待她,要像手裡捧著寶貝的珍珠一樣,要仔細呵護
因為她真的是個寶貝 值得人疼惜

魏蔓-公主幫幫主莎莎
MTV fun音樂的主持人,第一眼見到她,我的敵意指數會從10暴升到10萬
因為她真的是太"猴腮雷"的漂亮了!漂亮到有距離感
真的相處過後,我發現自己真的想太多,這個姑娘很好解決
傻大姐一個,某天早上穿米色工作長褲+黑厚長襪+漆面米色低跟鞋
就這麼來梳化,跟她在戲中穿小禮服+公主扮相,完全連不起來
現場所有人的理智之線瞬間斷掉
魏蔓被我們笑了一整天...到現在還偶爾會提起她的經典阿嬤look
還有她會在正式拍的時候,脫口說出我們的本名,哈哈哈太可愛了

我們五個人,不只戲裡一起為非作歹,戲外也一起聚餐,看影片
這對我來說是很新的經驗 也是很快樂的經驗
每一次收到班表,就期待一起工作的時間
心裡在倒數著還有幾天就要見面
我們會互傳簡訊問候,通電話,告訴對方我們想念彼此
工作像在玩樂 早起或穿高跟鞋雖然累 但是一點都不孤單
我因為她們感謝神,我不只演到一齣好戲,也交到一群好朋友
一群美麗,真心,又單純的好朋友
我真想她們都來認識上帝
我們殺青後就都還可以每個禮拜見面
可以在主裡成為一家人
我要常常為她們禱告 祝福她們在忙碌的工作中身體健康
心靈健壯,不會因為人的批評或言語就受傷
還有在接下來的工作中都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