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錄完娛百,這是我第二次錄影,
我還是個生手,許多事我很緊張
謝謝小豬小鬼照顧,
光是在一旁看他們主持就很有趣了
跟我一起錄影的有小call.(很可愛)
最近廣告曝光率很高的翼勢力小草(青箭口香糖的啦啦隊男)
還有模仿周董的陳柏村(原來他還有賣靈骨塔位)
他台上台下都讓我笑得好開心

我要從化妝室走到攝影棚的途中,
剛好遇到一群妹妹,是小豬的粉絲
她們大聲地叫我"是巴鈺ㄟ!","巴鈺!巴鈺!"
她們說我很好笑,上次錄娛百模仿Vitas唱歌
還跟我照相,還鼓勵我加油
我覺得受寵若驚
她們好可愛 謝謝你們

由於今天錄影時演情境劇很high
小鬼問我平常是不是就是這樣
我說不是
小豬就說"她平常不是這樣,她是很虔誠的基督徒
籃球火殺青酒的時候,大家都在high,她在為我祝福禱告"
沒想到藉著這個機會,可以讓好多電視機前的人知道我是基督徒
我覺得上帝好妙
怎麼樣都可以讓人認識祂
以後我更要多多為演藝圈的人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