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提供,不可以作為商業用途喔)
最近去為中時副刊拍了一組週年慶包款的相片
原因有二
一是教會朋友家崴是中時記者
二是她想找有戲劇效果的模特兒

這真是很新鮮的經驗
中午十二點到中時大樓
內部真漂亮
是誠品的設計師操刀設計
這是一棟得過獎的大樓呢

跟親愛的家崴,攝影師小方,髮型師Sabrina
嬌蘭團隊的Lin,Diana還有花花見過面後就開始工作囉

(中國時報提供,不可以作為商業用途喔)

合作的過程很愉快
身為新手的我
對於擺pose真的是很不在行
尤其是對拍照一直很不習慣
表情擺對了
就忘了肢體
身子挺起來
臉又失了神
哈哈哈
我是個菜鳥呀
大家對我都很好
給我建議
棚內氣氛很輕鬆自在
這就是登出來的照片喔
(搶包的手就是教會好友家崴囉)

(中國時報提供,不可以作為商業用途喔)

這次的拍攝要特別謝謝家崴
有她給我機會登報
讓更多人認識我
還有拍攝過程她一直在旁邊
我覺得格外安心
那天她也是忙得焦頭爛額
又要棚拍又要電訪
晚上六點拍攝結束後
她還要留在公司趕在隔天完成版面
十二萬分地感謝家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