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正式參與的第一部電影

我已經夢想好久了

感謝主這夢想好快就實現了

導演是我一直很欣賞的蕭雅全導演

 

初次與蕭導合作是2008年拍攝中華電信廣告

我好喜歡蕭導的工作團隊

他們是一群"優雅又愉快"的藝術家

導演很了解我的表演方式

所以第一天試戲的時候就提醒我不要演得太實

畢竟在超大螢幕上

任何小動作都看得清清楚楚

舞台劇的精準節奏反而破壞自然

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摸索

現在也還在學習

 因為不久前才殺青

我想我要沉澱 一下

再把這一個半月的心得交給大家

總而言之

這個電影初體驗

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