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錄斐濟第二集的配音

下禮拜要播出的就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Benga島之旅

錄音前編導小琬跟企劃煙婷問我

在最後那一段有沒有想說的話可以寫進OS裡

我在思考的過程中

想起在島上的生活種種

數度熱淚盈眶

我平時並不是容易掉淚的人

可是卻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

深深被觸動

我想是因為感受到愛

 

離開Benga的當天晚上

我在手札上寫著

"我將心的一部份留在Benga

 這讓我內心有些許害怕

 要是每次出國都遇到像Benga這麼難以忘懷的人跟事

 若要一一記憶

 那我豈不是要把心撕成千萬碎片?"

 

這次要播出的是我很喜歡的一集

我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2010年的1/5號晚上十點28台播出

我一定會看

也許再哭好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