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新戲"我的億萬麵包"
我去演兩集,
這次再度扮演反派-阿珠
可演上癮囉

不同於"籃球火"(機車壞)與"愛就宅一起"(嘻哈壞)
我在億萬麵包中發展一種"台灣國語腔式壞"
走路有金髮尤物的姿態
我覺得很好玩

今天是我去拍的第二次
也是最後一次
很不過癮
好想再多演幾場
就算叫我在人群後面晃來晃去的也好呀

一開始他們給我這個角色時
我收到劇本就開始做功課
我想像的這個角色
是三八,驕氣土氣一樣重,
而且臉上長一顆大大大痣的女生
所以去拍的第一次
我很興奮地跟化妝師說
"幫我點痣!很大那種!長毛的最好!"
結果他跟我說
"昨天來演樂透彩券行老闆的人,已經有給他點一顆痣了"
我的痣被人點走了...
如果我早一天拍,那顆痣就會是我的了耶

沒關係
還是演得很開心
到時候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