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愛吃

熱愛食物到一個程度

甚至夢想嫁給連鎖食品業小開

我想如果自己是7-11老闆娘

就可以吆喝親朋好友免費吃喝自家產品

這樣的景象

常常以"藍色蜘蛛網漩渦式溶入法"呈現在我幼年的腦袋裡

非常地遙遠又不真實

青少年時期開始夢想環遊世界

目的是吃遍全球美食

那時候忙著升學的我

怎麼也想不到多年後

竟然會有人邀我免費進入世界這個巨型遊樂園

而且還有吃又有玩

兒時的夢想不知不覺就成為現實了

上帝很眷顧我

 

時間過得飛快

主持正美麗已經半年了

記得剛接下這份工作時

還搞不清楚狀況

不只讓製作單位頭痛

自己也常感到挫折

我知道神給我這個身份絕對有祝福

只是這個相信,從頭腦到心,還有一段距離

這兩次出國,斐濟跟普吉島

神回應了我

從繁星點點的夜空中

從黎明破曉的海平面

從夕陽西下的餘輝中

從真實不做作的笑臉

不必言語文字

直接體驗神創造的天地萬物

 

在普吉島抓鱟的那天回程

看到日光從雲層透出來

光束就像被微風吹拂擺動的絲綢

美得眼睛捨不得眨一下

 

我開始明白旅行的意義

有人是要增廣見聞

有人要脫離現實人生

有人尋找跨越語言文化的愛和感動

我旅行   因為要經歷神的同在

美好又奇妙的人事物

然後   帶回來與你們分享

DSC01892.JPG   

 普吉島的麥大叔會說"撒哇低咖"喔!

DSC01876.JPG 

恐怖的外星生物!!

DSC01878.JPG 

用道地料理方法調味竟然挺開胃的

DSC01862.JPG 

很眼熟吧!猜猜它因哪部電影成為觀光勝地?

提示: 胖的~真是胖的!

DSC01867.JPG 

Ans: 龐得~詹姆士龐得(登登登登~登登登)

DSC01890.JPG 

好美喔!天然的美麗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