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星期二晚上十點GTV 28台就要播出囉

歡迎大家收看

我想我在主持領域還有許多要學習的

你們也會看到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很謝謝這次一起工作的團隊

製作人兼編導--心瑩

辛苦你了,帶我這菜鳥出第一班

耐心地教我怎麼問問題,帶鏡頭,

用心把我的個人特色放進節目中

如果雛鳥第一眼看見的就認定是媽

你就是我在主持路上的媽了

謝謝攝影--郭哥

機器很重,你還不厭其煩地讓我再試一次又一次

謝謝企劃--煙婷

有你的陪伴使這趟路程增加好多樂趣

謝謝另一位攝影--阿通

不錄的時候你會偷提醒我小細節

還有阿賢

你使正美麗這節目的幕後花絮更加有看頭

謝謝你們陪伴我的第一次

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