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三年級跟家人去美國玩

在中正機場出發前肚子痛到不能走路

已經是基督徒的姑姑很狡猾地走到我身邊

說要為我禱告

如果禱告後肚子不痛

就去教會聚會

痛得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一口答應

果然禱告後就不痛了

但是

當姑姑邀我去教會時

我馬上賴皮

當做沒這回事

我當時心想

也許只是巧合

也許本來肚子痛過一陣就好了

就這樣賴了四年

國一升國二的暑假

媽媽幫我報名教會夏令營

三天兩夜的第二天晚上

大家圍坐在一起

一人一張紙寫下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外表到個性任何事都可以寫

只有自己看得到不會給別人看

寫完拿到空地中間的大盆子撕碎紙條丟進去

我照做之後回到座位跟大家一起閉上眼睛禱告

閉眼瞬間

國小三年級在機場的我浮現腦海

我看到自己賴皮的討厭嘴臉

正心想怎麼會突然想起四年前的這件事時

隨之而來的

是一股前所未有的愛

好像告訴我

即使是那個時候

即使是那種討厭的樣子

他也早就認識我

也全部接納和深愛我

當下我淚流滿面

決定要來認識

這位無條件愛我的上帝

直到如今

我們的見證是神活著的證據

我的神真的活著

不信的時候

我把奇妙的事都當成巧合

當我相信時

每件事都有意義

God rocks!!!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p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